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
日期:2019-03-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28

在各位理事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建设、提升水平。现将基金会2018年度主要工作简要总结如下:

一、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伟大旗帜,基金会依托校内党组织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中心“解难题、抓试点、求突破”建立具有学校特色的十大育人体系,初步解决了学校发展中的一些问题。基金会党员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学校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原原本本,反复研读学习十九大报告以及中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等重要内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理论修养,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积极做好基金会自身建设

1.按照基金会管理和章程要求,及时召开理事会,研究布置工作

(1)4月23日,组织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毛浩生理事长作的基金会2017年工作报告。听取了基金会2017年召开理事会、换证、年检、更名以及印章、捐赠证书、发票付款单位、银行账户名称等变更的工作情况汇报;对2017年基金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各项开支总况进行了审议。审议了姚延芹秘书长作的基金会2017年审计报告完成情况,重点审查了基金会2017年财务各项收支明细情况。听取了姚延芹秘书长做的基金会2017年年审进展情况汇报,确认了各项工作信息,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确保按时圆满通过年检。全体理事共同讨论了基金会2018年的工作计划,对重大募捐和资助项目进行预测和盘点。

(2)5月21日,组织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专题超过20万元的资助项目。10月30日,组织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专题超过20万元的资助项目。11月22日,组织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专题超过20万元的资助项目。

2.按照要求开展年检等工作。3月份请会计事务所对基金会2017年度收支情况进行审计工作,5月份完成了年检材料的系统上报工作。于2019年1月28日第二批被评合格。

三、积极开展基金会各项活动

1.积极募集资金。2018年,基金会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校友会、合作企业等各种渠道募集资金,共收到捐款34笔,募集资金350.70万元(不含银行利息及理财产品收入),其中限定性228.18万元,非限定性122.52万元

2.积极资助各类公益活动。2018年,基金会支助各类公益活动总金额达446.03万元。其中主要的资助项目有:各种师生奖励、发展、救助项目合计292.57万余元,各种校企合作项目3.56万元,专项资助45届世界技能大赛、2018全国职业院校建设教育杯技能竞赛、全国BIM大赛、2018物业管理行业物管员、电工技能竞赛等项目149.90万元等。

四、2018年基金会收支情况

基金会2017年结余651.31元,2018年各类收入共计356.31万元,2018年总支出449.46万元,截至2018年12月20日,基金会账户余额为558.16元。

五、2019年度主要工作设想和经费收支预算

1.加强对资助项目的立项、结项管理和档案收集,规范项目档案。

2.3月份启动基金会审计工作。

3.5月份启动基金会的年审填报工作。

4.按民政厅规定和要求完成税前扣除资格申请认定工作。

5.多渠道做好基金会资金募集工作,开辟新的、稳定的捐赠渠道。

6.做好基金会2019年度经费收支预算。2019年基金会争取捐赠收入达到200万元。2019年预算拟安排300万元用于各种师生奖励、补贴、救助工作,10万元用于师资专项建设(特聘教授、教师培训、竞赛奖励),10万元用于专业建设和科研, 10万元用于学生培养,2万元用于基金会日常运作。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9年1月22日

核发:ning 点击数:8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