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宇捐资助学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日期:2020-09-3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368


  


2020年9月29日,江苏华宇建设有限公司捐资助学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主持。

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纪迅,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贡浩平,江苏华宇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华兴,副总经理徐健,副总经理陈马良,总工程师白宇核,副总经理周小逸,人事总监周丽,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东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党委委员、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毛浩生,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徐筱明出席仪式。



黄志良书记首先致辞,对出席今天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华宇建设有限公司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江苏华宇在助力学校建设中所体现的教育情怀和社会担当表示崇高敬意;回顾了学校与江苏环宇校企合作历程,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各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培养出适应建设行业发展需要的人才。



蒋华兴董事长表示,江苏华宇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政策指引,离不开国家和地方高速发展的经济环境,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关心,离不开学校的人才培养;“取之于社会、回报与社会”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神圣使命,也是江苏华宇的企业价值取向。“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通过这次捐赠,为职业教育尽企业的绵薄之力。




仪式上,江苏华宇副总经理徐健、副校长毛浩生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蒋华兴董事长代表企业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黄志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企业捐赠。



朱东风校长分别与蒋华兴董事长、徐健副总经理签订客座教授聘任协议,并向两位客座教授颁发聘书。



常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贡浩平表示,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发展的需要,也是建筑企业发展的需要,可以积极发挥学校的技术、人才优势和企业的资源、市场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他希望江苏城建和江苏华宇以此次捐赠为契机,针对行业热点及难点,以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入合作及探讨,尤其是为建筑产业工人培养及发展开创新的模式,作出典范、样板,实现复制、传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最终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



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纪迅表示,捐资助学、修桥铺路是中华传统美德,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本次捐赠更有特别意义,一是捐赠给住建厅直属院校,学院是推动整个建筑业发展的重要教育基地,对职业技能教育有很大帮助,对整个建筑业发展也有很大推动发展作用。二是捐赠时间点很好,国家倡导打造双师型教师,打造“一证多能”的大学生,捐赠对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加强校企联动作用很大。三是常州市正全力打造产教融示范试点城市,在此关键节点,江苏城建和江苏华宇合作要借此东风,打响第一枪,将合作经验和成果推广出去。纪迅进一步从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施工方式变化等方面,为江苏华宇和江苏城建校企合作指引了方向和途径。(文/罗康明 图/宣传部)


核发:ning 点击数:13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