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常州市政杯”第五届“土木新星” 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日期:2018-06-1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59

      2018年6月13日周三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常州市政杯”第五届“土木新星”文化艺术节在正身楼201阶梯教室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张燕飞老师、全院各班班级代表、艺术节子活动获奖选手出席。

    闭幕式上,张燕飞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土木工程学院“常州市政杯”第五届“土木新星”文化艺术节中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获奖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级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据悉,“土木新星”文化艺术节是土木学院的传统活动,活动周期长达一整年。共分为艺术表演类、语言艺术类、艺术作品类、团队艺术类四大板块,十项子活动。活动的设置贯穿学生的情商培育主线,每一个板块有特定的情商培育目标;子活动的名称以植物命名,植物象征的意义与活动的目标结合;活动的落脚点在班级,每个活动设置参与分,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活动来,在活动中得到提升。该文化艺术节是以“阳刚教育”德育模式中的“以情养刚”为指导理念。培养我院同学的自制,感恩,受挫,乐观,责任心等情商能力。让每一位同学在培养艺术细胞,感悟艺术精华,创造艺术作品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发展,让艺术教育在办学过程中发挥其不可代替的作用。

    艺术节是自我展示的舞台,充满青春旋律。他不仅是一个载体,承载着土木学院对每一位同学的希翼,他更是一种传承,传承的是土木精神。(文/江抒阳、王儒彬 图/蒋文新)


核发:ning 点击数:8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