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在我校开幕
日期:2018-10-2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62

1019日下午,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专科组)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开幕。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胡晓光,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布宁辉,裁判员们,以及217支院校代表队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我校副校长王伟主持开幕式。

黄志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对莅临大赛指导的专家和参赛老师选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大赛在我校举办表示十分荣幸和感谢。其次,他从发展历程、绿色校园建设运行等方面对学校作了简短而全面的介绍。他强调,BIM技术必将成为行业转型升级、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和绿色技术发展的重要支撑,并希望通过承办此类大赛进一步提升我校BIM技术教学研究水平,将大赛取得的成果转化成课堂成果,服务于建筑专业人才的培养。

广联达公司布宁辉先生阐述了大赛的发展历程、社会效应,以及广联达对本次大赛的思索与创新举措。

总裁判长霍天昭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规程和工作要求,并代表所有裁判员宣誓。

随后,我校参赛选手李璐瑶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最后,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胡晓光分析了建筑业转型升级对建筑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强调要以创新驱动为重点,纵向对接行业需求,聚焦重点领域发力,横向转变培养观点,深化改革协同育人,全面提升人才质量,并宣布大赛开幕。

 

 

文/张磊、高旭娜 图/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10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