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与常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合作开展关爱贫困生助学活动
日期:2018-10-2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93

2018年10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关工委牵手常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捐资助学关爱活动,四支部代表周咏书记来到土木工程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支部书记蒋丽琼老师、副书记张清波老师、分团委书记张燕飞老师一起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活动中,周书记勉励学生以阳光的心态面对、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刻苦学习,掌握本领。并欢迎学生以后加入常州市政大集体。受助同学也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克服困难,努力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资助企业及社会,并把爱心的接力棒永远传递下去。

最后蒋书记对常州市政有限公司对我院需助学生的关注进行感谢,并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关工委对全院需助学生都十分关注,希望受助学生能在土木关工委的帮助下健康全面发展。

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将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文/张燕飞、过金恒 图/过金恒)

 

核发:ning 点击数:9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