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孙晓文书记一行赴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交流
日期:2019-01-2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10

 
    2019年1月23日,我校党委书记孙晓文件率队赴共青团中央直属事业单位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交流考察。校党政办主任徐祖平、图书馆馆长周晖、团委书记刘波等人随行。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执行事理长兼秘书长边振岳热情接待了孙书记一行。宾主双放就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落实“书海工程”,设立光华大学生影院、创客驿站与光华奖学金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基金会通过设立和颁发“光华科技奖”、“光华青少年发明奖”,奖励和资助在我国科技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科技人员及青少年,累计2500余人次,总额达人民币数千万元,为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广泛社会赞誉。长期以来,我校积极拓展办学资源,本次交流将为学校拓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渠道打下良好基础。(文/徐祖平)

核发:ning 点击数:12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