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为”奖学金颁发典礼在校举行
日期:2019-05-0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22

2019年5月8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卓为”奖学金颁发典礼在学校行政楼202会议室隆重举行。典礼由副院长许宏良主持,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兆祥、南京卓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玉庆、经理张礼金、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

 

 

首先,公用事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兆祥对南京卓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玉庆、经理张礼金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基于校企双方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共同的培养目标造就了燃气(监理)专业订单班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对于双方开展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后续深入合作的美好祝愿。

 

 

随后,刘兆祥书记、吕玉庆总经理、许宏良副院长、张礼金经理分别为获得“卓为”奖学金一、二、三等奖的12名学生进行了颁奖。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张宇阳对校企合作培养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坚定了今后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南京卓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玉庆从公司简介、合作单位、业务范围、员工晋升培训、企业文化、服务理念等作了全方位的展示。会上,与会领导及老师还对今后的持续合作进行了探讨。

 

(朱小峰/文  陈思锋、朱小峰/图)

 

核发:ning 点击数:11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