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建设教育杯”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19-12-2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64

12月27日-29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建设教育杯”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1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8支队伍116名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包含中职组BIM建模技能赛项和高职组智慧建筑系统集成技术创新应用赛项。BIM建模赛项包含理论客观题和实体建模及深化应用两个部分。充分展示和提升学生的BIM建模技能水平,提高中职学生建立BIM综合实体模型的能力以及基于建筑BIM模型的深化设计应用能力,使其掌握在实体项目和工作实践中能快速建立BIM模型的相关技术。高职组指挥建筑系统集成技术创新应用紧贴建筑智能化行业应用,结合当前智慧城市、智能建筑的发展趋势,通过技术创新设计与应用,综合考核学生在建筑智能化系统的设计安装、编程调试、集成管理及人工智能、物联网在智慧建筑中的创新应用等方面的综合实践技能,同时检验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计划组织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和职业素养。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参赛选手曹雨洲、王泽元同学在智能建筑系统集成技术创新应用赛项中凭借扎实的技术技能和稳定发挥,经过激烈的角逐,喜获一等奖。



据悉,2019年是我校第四次承办此项赛事,举办此项大赛既是对我国高职院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全国高职院校建筑专业学生实践技能的一次深入交流,为行业内职业教育办学模式改革,课程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生优质就业,提供了全国性交流的平台。(文/裴玮艳) 

核发:ning 点击数:11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