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9常州市政杯第七届“土木新星”新生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1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44

2019年12月16日,常州市政杯第七届“土木新星”新生风采大赛”于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本次出席的评委有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燕飞老师,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陈丹丹老师等多名评委。此次比赛吸引了本校300余名学生前来观看。

由动漫社同学带来的舞蹈《一骑当下》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有10个节目脱颖而出。选手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最为突出的是来自建工1939班的杭亚雨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Diamonds》,她用她富有磁性且充满特点的声音打动了全场的评委与观众,使比赛进入了高潮并夺得了冠军宝座。

 

 

次比赛激发了土木学子的青春热情,鼓舞了同学们奋勇前进的精神。同时也体现出土木学子的文艺气息。 (文/张燕飞 杭亚雨 图/徐彬彬)

核发:ning 点击数:12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